好热哦

💜💚

T:【打卡报道】拓荒报道!同好扩列啦!

妈呀,在这里悄悄放不知道有没有人加我嘤,扣扣:220834193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磕雷安浓度很高❤️其他浓度少的可怜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,是雷安的激推加洁癖,雷狮妈粉🥺成分比较复杂的攻控🤔哼哼美1天下第一,非常喜欢和同好交流……(但是没人找我😭😭)本人雷点超级多!

⚠️玩原神以及米哈游其他游戏,追星不要加我!!

⚠️杂食无差以及三分钟热度爬墙非常快的人不要来加我!!!(浓度低也不要来加啊啊啊)

⚠️不太喜欢原耽!特别是mdzs以及这个作者本人和她写的其他作品

⚠️不喜欢大热圈也不喜欢混圈太多的人!

大概就这些吧……本人会画点画,不出意外的话我大概很快就可以做饭🤔比较呆瓜说话傻傻的,空间会发一些发疯言论,或者代餐什么的⚠️我是术术人也会发一些术曲!!

⚠️我二三次不分号!!

嗯啊同好尽情来找我玩!我非常好说话!😋😋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呜呜呜呜🥺🥺😭😭

评论(6)

热度(1)